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

【顧問協會】第十四屆理監事選舉參選登記相關事宜通知,請 查照。

中華民國企業經營管理顧問協會 函
協會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29123
    話:(022367-8389分機21
聯 絡 人:邱嘉儀
受文者:全體會員
速別:最速件
密等及解密條件:
發文日期:中華民國1021016
發文字號:顧協(102)字第00057
附件: 第十四屆理監事選舉作業辦法、第十四屆理監事候選人登記表
主旨:第十四屆理監事選舉參選登記相關事宜通知,請 查照。
說明:
一、     顧問協會在第十三屆孝文理事長的領導下勵精圖治,竭力提升協會的國內外地位與聲譽;僅擇其要,分列如下:
   • 擴大辦理「第三、四屆國際顧問節活動」
   • 籌劃開辦「國際競爭力策略論壇」
   • 加強辦理「ICMCI國際授證經營管理顧問師認證」
   • 爭取成立「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」
   • 評核通過「訓練品質系統(TTQS)認證」
   • 順利續辦「第2122期顧問師班」
   • 獲得承辦「流通服務業智慧商店實驗推動計畫」及「微小型企業亮點計畫」
   • 簽約協辦「提升開南大學學生就業競爭力之管理e化課程及人才培育專案」
   • 積極籌辦「會員商品合作專案」
 與軟體協會、中小企業協會總會、中國生產力中心及客家委員會等單位所合辦或協辦的活動,讓協會的知名度大幅提升
      除了以上所列中大型「講顧專案」外,由理監事們組成的教育訓練委員會,每個月均規劃有「研習活動」,組織發展委員會在每季籌辦以戶外參訪為主軸的「知性餐/茶敘活動」;在在都為「會員權益」著想,事事關聯「協會運營」順遂;希望身為「忠誠會員」的您,也能「關心、瞭解、認同與繼續支持」
二、 協會訂於1021214日(星期六)召開「第十四屆第一次會員大會」暨「第十四屆理監事選舉」,隨函附上理監事選舉相關資料,請參閱。
三、  理監事候選人登記自即日起至1031(星期四)止,有意參選理監事者,請填寫候選人推薦登記表,並於1031日前E-mail回傳秘書處, 並請來電話確認,以利作業。


第十四屆理監事選舉作業辦法
一、選舉人資格:
1.舊會員於1021031日前已繳交101年及102年常年會費者。
2.新會員於1021031日前完成入會手續並已繳交入會費及常年會費者。
二、理監事候選人資格如下:
1.入會滿一年以上之團體會員代表人及個人會員。
2.團體會員一家公司以一人為限。
3.1021031日前繳交101102年年費者。
三、本屆理監事會預定選舉名額:理事19名、候補理事5名;監事5名、        候補監事1名 
四、理監事任期皆為二年。
五、登記方式:候選人採自薦或推薦方式登記,若登記選舉理事人數未滿24位、監事人數未滿數未滿6位,則由常務理監事會進行舉薦。
六、為配合選舉公報及選票印製作業時間,候選人推薦登記表請填妥後於     1031日前E-mail至協會,逾期恕不受理。






第十四屆理監事候選人登記表
選舉類別
□理事        □監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以一項為限)
候選人姓名

出生年月日

會員類別
□個人會員    □團體會員
服務公司

職稱

電話

傳真

學經歷
(填具最高學歷及最具代表性之經歷3-5

參與協會活動及相關貢獻

政見
(100字以內)

備註:上列資料將刊於第十四屆理監事選舉公報,請於1031提供電子檔資料
E-mail至秘書處,傳送後請來電話確認,聯絡人:邱嘉儀
TEL02-2367-8389   FAX02-2367-8313  E-mailbmcaroc@ms1.hinet.ne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您的意見, 我們會盡快處理與回覆, 謝謝您的支持!